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共谋合作发展

杜延安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史付民进行工作座谈

2021年05月24日 09:0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5月21日上午,市长杜延安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史付民就设立亳州分行事宜进行工作座谈,共谋合作发展。

  杜延安对史付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亳州中医药、白酒、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是一块干事创业的宝地。“十三五”期间,全市GDP年均增长8.3%、居全省第1位;财政收入年均增长10.9%、居全省第2位;经济总量和财政收入分别上升至全省第9位、第10位。近年来,亳州市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存贷款增速、存贷比等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金融体系不断完善,金融环境持续优化。亳州市将全力以赴支持光大银行在亳州设立分行,全市各有关部门将积极配合做好筹建运营等工作。

  史付民表示,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合肥分行负责安徽地区业务经营,目前在全省设立近百家经营机构。亳州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经济社会进步显著,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他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光大银行将加快推进亳州分行设立工作,助力亳州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副市长郑超、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座谈会。(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