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参加招商引资“市长接待日”活动

2021年09月08日 08:22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7日早晨,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与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以早餐会形式参加招商引资“市长接待日”活动。

  在一个小时的早餐会上,邓真晓认真聆听企业家发言,与受邀请的誉隆亚东药业、中嘉环保建材、鹭燕医药、韵达集团、继平纺织等民营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共进早餐,在轻松的氛围中话发展、听意见、解难题。

  受邀请的企业来自中医药、新型建材、商贸物流、纺织业等不同领域,企业家们对我市的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下一步在我市的发展方向。

  邓真晓指出,亳州地处中原,区位交通便捷,将发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叠加优势,全面落实优惠政策措施,推动“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持续深化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和“放管服”改革,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环境为本”,抓紧抓实“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建议各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围绕自身产业链,系统谋划布局,整合资源优势,立足亳州,做大做强。

  邓真晓强调,我市正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将持续加大中成药制造、配方颗粒生产、中药提取等领域支持力度,打造一批知名“亳药”品牌。希望相关企业能够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助力我市现代中医药产业集聚发展,扩大亳州中医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副市长郑超、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早餐会。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