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与王海波举行工作会谈

2021年09月15日 08:21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14日下午,市长邓真晓与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邓真晓对王海波一行来亳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亳州是中华药都、华佗故里,中药材种植加工、经营历史悠久,现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现代中医药产业链条。当前,亳州正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叠加机遇,“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进入加速推进期,希望网库集团充分发挥技术和平台优势,在工业互联网赋能亳州中医药产业发展,构建创新的中药材互联网交易平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实现互利共赢。

  王海波详细介绍了网库集团发展沿革、产业互联网平台模式、意向合作项目总体规划等情况,希望通过与亳州在打造中药材单品产业链平台、推进中医药产业数字化和平台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副市长曹振萍参加会谈。 (记者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