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政府召开“四化同步”工作务虚会

2021年10月18日 08:16  来源: 亳州晚报

  10月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主持召开“四化同步”工作务虚会,就贯彻全省推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等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芜湖、蚌埠等地调研讲话精神,学习了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加强十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高质量推进“三地一区”建设会议、全省推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等精神,解读了省加快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推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安排、支持集聚区建设和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系列配套政策举措等文件精神。

  邓真晓指出,要明确发展目标,紧盯“皖北走前列、全省站前排、全国有影响”目标,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物,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强力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加快建设“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四化同步”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挖掘潜能,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更好把发展差距变为后发优势。

  邓真晓强调,要探讨方法路径,强化政治思维、群众思维、市场思维、法治思维、系统思维、科学思维,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源要素的最佳组合,发挥产业集聚效应,鼓励全民创业,形成强大发展合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说真话办实事,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准,全盘统筹发展的各个环节,构建良性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真正把“六一战略”扎根亳州大地。

  市领导郑超、秦凤玉、钟治峰、曹振萍、应国君、孟祥国,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出席会议。  (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