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倾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

2022年01月05日 08:19  来源: 亳州晚报

202201054b2875dca31a45388d366fcc071797bd_l.jpg

  1月4日下午,市长邓真晓来到国网亳州供电公司,调研全市电网发展规划、电力保障等工作。

  邓真晓一行先后来到国网亳州供电公司生产调度楼、A级营业厅等场所,实地调研国网亳州供电公司配网调控、电力保障等工作,对亳州供电公司精细的运营管理、科学的调度调控、规范的服务保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国网亳州供电公司汇报了亳州电网“十四五”规划及重大电力项目谋划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介绍,“十四五”期间,亳州地区电网规划投资82亿元,新增500千伏电网站点2座,220千伏电网站点7座,110千伏电网站点21座,35千伏电网站点7座;建设改造10千伏线路4700公里,新增配变容量约60万千伏安。到“十四五”末,亳州电网将形成以3座500千伏变电站为中心的“三站两片”供电格局,电网主干网架将实现由220千伏到500千伏的重大跨越,供电能力和新能源消纳能力显著提升,电网运行稳定性和供电可靠性将进一步提高。

  邓真晓指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电力保障,希望亳州供电公司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广度和深度,构建常态化深度对接机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融入地方发展。要主动走访市场主体,根据发展需求完善供电规划,超前谋划、超前建设电力项目,稳步提升供电能力。

  邓真晓强调,亳州供电公司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电力产业招商;要切实转变思维观念,建立适度超前的管理和服务机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着力破解电力保供中的各类问题。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电力项目建设,确保电力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戴力陪同调研。(记者 张珍 实习生 郭婉露)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