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凝聚智慧力量 推动文化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年01月11日 08:26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10日下午,市长邓真晓参加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民进、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教育体育界别组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目标任务具体明确,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是一个主题突出、精炼务实的好报告,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还围绕文化教育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邓真晓指出,过去五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亳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强劲势头,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出来的,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衷心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政府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亳州高质量发展。

  邓真晓强调,教育关乎未来,现代化教育是助推亳州现代化建设的巨大引擎。要牢固树立教育公平理念,注重教育质量,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发展均衡教育,推进素质教育,让所有孩子都有公平出彩的机会,让更多人有更多机会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

  邓真晓指出,亳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要以文兴旅,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把资源产品化、市场化,加大品牌营销力度,打造旅游品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增效。要以文化人,广大文化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到生活中去、到群众中去,创作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增强文艺作品的感染力和号召力,激发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热情。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马露,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讨论。 (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