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调研白酒产业发展情况

2022年04月29日 08:27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到谯城区古井镇,调研白酒产业发展情况。

  邓真晓首先来到古井贡酒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古井贡酒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89.2亿元,建成后可形成年产6.66万吨原酒、30万吨基酒储存和13万吨成品灌装能力的现代化智能园区,目前一期项目正有序施工建设中。随后,邓真晓调研了解白酒包装、酒糟处理等白酒配套产业发展状况,详细询问白酒产业链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邓真晓在古井集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古井集团生产经营、古井大道北延工程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古井集团担当“华夏酒城”建设主力,聚焦白酒主业,深入推进战略5.0,出色完成各项经营指标,2021年荣获“安徽省国有控股企业税收贡献10强”“亳州市特殊贡献奖”。古井大道北延工程项目正在推进前期工作,建成后将为古井镇和古井集团发展提供更加便捷的通道。

  邓真晓指出,古井集团发展势头强劲,为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古井集团扛起“华夏酒城”建设的大旗,加速古井“挺进二百亿、冲向前三甲”进程,为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承担更多责任。要全力做强白酒主业,加强经营管理、科技创新、品牌塑造、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白酒主业竞争力。要全面延链补链强链,围绕白酒包装、酒糟加工、工业互联网等谋划项目,利用古井集团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平台和杠杆作用,带动配套产业发展,打造白酒产业集群。

  邓真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好白酒产业发展服务工作,立足企业发展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白酒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强调查研究,整合现有资源,做好土地、道路等要素保障,为产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要做好产业规划,围绕产业谋划项目、引进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推动白酒产业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

  副市长戴力,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调研。(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