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客商

2022年05月11日 08:54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区域总部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黄云芝一行。

  邓真晓对黄云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邓真晓说,亳州在自然资源、市场规模、人口资源、区位交通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城镇化进程逐步加快,地热资源丰富,光电、风电等新能源发展空间巨大,投资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大有可为、前景广阔。希望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加大在亳投资力度,开展全面全域合作,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助推亳州产业升级、群众增收。亳州市将在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依法依规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黄云芝介绍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交流了再生能源综合利用、装配式建筑产业、空气储能等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表示将发挥公司信息、技术、资源等优势,加大合作力度,融入亳州发展,在更大范围实现合作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会见。(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