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涡阳:联合移动办公打通社保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年11月25日 16:24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近期,安徽省涡阳县马店集镇社保所联合涡阳县农村商业银行以社会民生保障、服务平台搭建、服务方式优化为核心,积极推进“互联网+社保”服务体系建设,真正打通社保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群众办事多头跑、来回跑的问题,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社保事关个人切身权益,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是民生工程落实到人的重要体现。虽然社保业务线上办便捷安全,但对于老年人来说,线下办理更加人性化,同时减少业务办理材料。

   目前,马店集镇以联网核查、部门间内部核验等方式替代各类证明文件,取消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等业务经办材料,方便群众办事,实现了“不进社保门,能办社保事”的目标。(董勤)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