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省青少年棋类锦标赛(象棋)在亳举行

2020年11月28日 09:3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由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棋类锦标赛(象棋),将于本周末(11月28日——29日)在亳州市谯城区上居雅途酒店一楼楚河、汉界会议室拉开序幕。来自我省各地市的171名象棋少年,将在楚河汉界间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地市部和学校部,地市部,分为14岁组、12岁组和10岁组;学校部,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连续举行七轮比赛。

  录取名次与奖励

  个人名次:男、女各项棋分别录取前八名,不足八人(含八人),减一录取。

  团体名次:各组别分别录取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前八名,不足八队(含八队),减一录取。团体名次按照各组别中的最好个人成绩计算,名次和少者列前,如相同,以获得个人最好名次多者列前。未报满规定团体人数,不得参加该组团体排名。各项各组别不足三人,取消比赛。

  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棋类学校贡献奖”,评选办法按有关规定执行。

  本次安徽省青少年棋类锦标赛将为青少年提供棋类竞技比赛的平台,也将为安徽省发掘和培养更多棋类后备人才,更有力地推动青少年棋类运动的蓬勃发展。(记者:路振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