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2020年亳州市落实农机补贴资金8650万元

2021年01月19日 08:4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月18日,记者从市农机局了解到,2020年以来,我市积极落实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目前补贴资金8650万元已使用完毕,共补贴机具8109台套,实施比例100%,全面完成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任务。2021年,我市将继续落实国家财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2021年农机购置补贴对象为,凡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购置符合政策标准的机具,均可享受补贴。农机购置补贴范围可以在省、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查看。我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行定额补贴,即同一种类、同一档次农业机械在全省实行统一的补贴标准,补贴比例一般在30%上下浮动。

  今年我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将延续去年政策,继续实行“自主购机、带机申请、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户”的操作程序。

  自主购机是指购机者自主选择并购买补贴农机具。带机申请是指购机者携带所购机具、身份证、户口本、购机发票和“一卡通”原件,以及其他有关材料,到县级农机主管部门办理补贴申请手续,补贴资格按照申请补贴的先后顺序进行。定额补贴是指同一种类、同一档次农业机械在全省实行统一的补贴标准。县级结算、直补到户是指县级财政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审核无误后,将补贴资金拨付给购机者账户。(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