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涡阳县开展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现场监督检查

2021年02月23日 15:28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近日,涡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涡阳阳光医院和涡阳同济医院两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监督员对现场收集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析,要求机构对照问题查缺补漏。同时现场对职业健康检查机构提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依法执业意识,二是要建立全过程质控链条,三是要提高责任意识。

  据悉,近年来,涡阳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积极探索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分级管理模式,从机构人员配备、报告质控情况、制度和程序制定等各个方面对机构职业健康检查工作能力进行全面科学的评定分级,并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大大提升了全县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工作能力,为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提供技术支撑,确保该县职业病防治民生工程项目工作的顺利实施,为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保驾护航。(时艳、陆继英)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