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社会各界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02月24日 08:12  来源: 亳州晚报

  2月23日,市长杜延安在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议。

  市人大代表陈长安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政府工作报告》根据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目标任务制定了七大举措,除了抓产业、强根基、重改革以外,今年我市还将在推动乡村振兴、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全面绿色转型、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上下足功夫,由此掀开亳州发展史上崭新的一页。相信通过一系列举措的有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将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市政协委员雅浩海认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细致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举措有力有效,成绩令人振奋。报告对新一年及“十四五”的谋划呈现出亮点纷呈、用心用情的特点,从报告中不难看出,今年起,我市将全面开启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征程,全市上下将齐心协力,共同把亳州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当天,社会各界通过手机、电视等多种媒介收看大会盛况,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纷纷为报告中绘就的美好发展蓝图点赞。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我市将强力塑造现代产业体系,从中可以看出,未来我市的产业将迎来大发展,由此,我市经济发展将持续提质增效。”“报告提出,我市将大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明确了今年厚植经济增长根基的方向,相信随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持续推进,亳州经济将实现新突破,取得新佳绩!”亳州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陶立文和张重分别说。

  涡阳县义门镇药农张祥林说,“我通过手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听完后感觉很振奋,过去一年,亳州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政府进行了精心谋划,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大家的干劲更足啦!”“报告明确了发展目标和方向,各行各业都围绕目标任务而努力,就一定能把亳州建设得更加美丽,人们的生活也一定会更加美好。”谯城区张店乡教师李明珠说。

  无论是会场内还是会场外,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为全市人民描绘了亳州未来的宏伟蓝图,要守好岗、尽好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亳州经济社会大发展添砖加瓦,携手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迈步向前。(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