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王玉玺参加谯城代表团审议

2021年02月24日 08:44  来源: 亳州晚报

  2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到谯城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谯城代表团气氛热烈,代表们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亳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了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审查了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王玉玺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实、准、深、细、严”的特点,对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总结得实、对存在问题找得准、对十四五规划谋划得深、对具体工作安排得细、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部署得严,为我市发展指明了方向。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反映了市政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取得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双胜利”。

  审议中,代表们还围绕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花茶行业电子商务产业提升、城区电动车规范治理、房地产市场规范运行、北关历史街区基础设施改造、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议意见。

  在听取各位代表发言时,王玉玺不时与代表深入互动,动笔记录。王玉玺表示,将对代表提出的好意见好建议认真归纳整理,及时转交并督促市政府办理,给代表们满意答复。(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