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政协委员姜晓东:积极打造中医药研发平台

2021年02月25日 15:51  来源: 亳州晚报

  “当前,国家对中医药的一些优惠政策陆续出台,特别是一部分具体方案的实施,对我市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带来了很多的利好,对中医药领域也是一种红利的释放。”市政协委员姜晓东说。

  姜晓东介绍,过去我市各部门也出台了很多有利于药品研发的政策,但是这些政策相对零碎,希望能结合前期的相关政策,专门对药品研发出台一个系统的扶持政策,支持全国药品研发机构落地亳州。

  目前全国中医药百强企业已经有近60家落户我市,另外,具有GMP证书的中医药企业有200多家,作为药都,我市缺乏的就是自己的品牌产品。为此,姜晓东建议,要借助国家政策的春风,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积极打造中药研发平台。

  “眼下,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一批能提供项目管理、研究开发、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检验检测、评估认证、创业孵化、知识产权等领域专业化服务的药品新型研发机构,助力世界中医药之都的打造。”姜晓东说。(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