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3月01日 08:15  来源: 亳州晚报

  日前,2020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汤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汤涌代表市政协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作了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党组成员作了回应表态。

  汤涌指出,这次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是一年一次的政治体检,大家通过认真学习、深刻反思,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真心真诚,制定的整改措施也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希望市政协党组成员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精心制订整改方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整改。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要鼓足干劲,对照镜子,查找不足,全力助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俊民,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显锋、沈振清、宋峰、靳家海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露、张国芳、李长春列席会议。 (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