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200多名工程项目经理和劳资专管员集中充电

2021年03月02日 08:43  来源: 亳州晚报

  2月24日,我市举行2021年工程项目经理及劳资专管员春季业务培训,来自市直的200多名工程项目经理和劳资专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法规,深入剖析了当前形势,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此外,培训活动还围绕工程项目劳资专管员日常工作内容开展了实务培训,包括实名制管理、劳动合同、农民工工资专户、维权信息告示牌、规范劳务协议管理、工作量考核、档案管理等,旨在进一步提升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推动劳动用工精细化管理,维护施工企业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工程项目负责人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劳资专管员的业务能力,有力地促进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制度的落实。 (韩天宇 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