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省住房公积金调研组来亳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03日 08:11  来源: 亳州晚报

  近日,省住房公积金调研组就公积金“跨省通办”工作事项来亳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了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跨省通办”专窗的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察看了档案库房和机房建设及各科室人员配备情况,并在一楼会议室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谋划的汇报。

  调研组对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近几年大力推行“互联网+住房公积金”网上办理高度赞许,对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市今后的业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加强各部门、各行业数据互联互通,为推进“跨省通办”业务全面落地提供有力支撑;继续完善住房公积金管理制度,加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和公积金归集扩面力度;进一步完善岗位设置,加强人员配备;认真落实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建设,逐步实现并完善长三角跨地区“一网通办”事项。 (周峰)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