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谯城区:开展调研民生工程幼儿教师培训工作

2021年03月03日 16:01  来源: 中安在线亳州频道

  谯城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学前教育促进民生工程幼儿教师培训工作,为了创新幼儿教师培训模式,提高幼儿教师培训质量,2月25日,亳州市谯城区教师进修学校走进市幼儿园,开展幼儿师训调研工作。

QQ图片20210303160016.png

  本次调研紧紧围绕“抓好教师培训、完善培训管理机制,创新培训模式,提高幼儿教师业务素养”的课题,从单位师资队伍现状、幼儿教师培训中存在的问题与原因、青年教师培养及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幼儿教师培训内容与模式、幼儿教师参训的积极性和园本研训的开展等六个方面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实地查看、问卷调查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研过程中,市幼儿园教师们踊跃发言,对区进修学校以往的幼儿师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比如培训的时间安排、培训的形式与内容等等。

  该区进修学校将对本次调研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出幼儿师训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工作思路,形成调研报告并以此进一步改善全区2021年的幼儿师训工作。(武廷凯 武清海 杜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