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礼赞建党百年 邀你一起诵读红色经典

2021年04月20日 08:29  来源: 亳州晚报

  即日起,亳州市委网信办、共青团亳州市委员会、亳州晚报社联合推出“诵读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活动,邀请全市广大党员、青少年,以诵读红色经典篇目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100年历史征程中的光辉业绩,传承红色基因,亳州市推出“诵读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活动。动员全市广大党员、青少年,以诵读红色经典篇目的形式,赞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践使命,悟思想、促行动;教育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据悉,“诵读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活动以“忆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共分报名、录制、展播、评选、表彰五个阶段进行。即日起至4月25日,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在亳州发布、亳州晚报微信和微博,亳州头条新闻客户端报名链接下留言报名,也可拨打电话0558-5606528进行报名。4月25日-5月2日,召集报名选手现场录制诵读的音视频。录制的作品将于5月2日日-5月15日在亳州发布、亳州晚报微信和微博,亳州头条新闻客户端择优展播。6月底,邀请评委对展播的作品集中评选。现场表彰,向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