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企业薪酬调查员集中充电

2021年05月19日 08:33  来源: 亳州晚报

  日前,2021年度全市企业薪酬调查培训会召开,682名企业薪酬调查员进行了集中充电。

  当天参加培训的企业涉及农、林、牧、渔,以及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等行业,培训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20家被抽样企业参加了现场培训,其余企业通过线上观看直播的方式参加了培训。

  企业薪酬调查培训工作是国家人社部和省人社厅年度薪酬调查工作的重点任务,今年全省企业薪酬调查工作从年初启动,将于5月31日前完成。本次培训会对系统操作、数据填报及今年企业薪酬调查填报的变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旨在帮助企业掌握数据填报方法,确保薪酬调查工作稳步推进。

  薪酬调查是通过一系列标准、规范和专业的方法,对市场上各职位进行分类、汇总和统计分析,形成能够客观反映市场薪酬现状的调查报告,为企业提供薪酬设计方面的决策依据及参考。薪酬调查是薪酬设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解决的是薪酬的对外竞争力和对内公平性问题,薪酬调查报告能够帮助企业达到个性化和有针对性地设计薪酬的目的。(方婷婷 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