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开足马力 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1年08月02日 08:20  来源: 亳州晚报

  7月31日上午,加快打造创新平台暨2021年全省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亳州分会场,在利辛经开区安徽传旗重科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全市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建设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开足马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安徽传旗重科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是广东侨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利辛县投资建设的现代化重型装备研发、制造、销售基地。项目占地面积393.59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规划总投资12.06亿元,预计2022年5月份部分建成投产,2022年底全部建成可满产。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国内一流工艺水平的焊装、涂装、总装汽车生产线,年产能20000辆,预计年产值60-80亿元,可缴纳税收3亿元以上,同时能够带动相关配套产业链产值达到20亿元以上,可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

  “我们这个项目应该说进展得非常顺利,下一步我们要加快这个项目建设,采取边设计边施工这种方式来全力推进。在项目建设的同时,我们整体的运营管理也都在积极的运作了。”广东侨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安徽传旗重科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负责人杨宏说。

  利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康红锋表示,将以本次集中开工动员为契机,认真落实领导包保、“四督四保”“双调度”等项目工作机制,突出抓好项目招引、项目推进、项目服务,进一步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奋力掀起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加足马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

  “按照‘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名领导、一组人员、一抓到底’的要求,高位推进、集中解决项目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发改委副主任刘虎说,下一步,将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集中攻坚月活动,继续发挥市政府负责同志联系推进重点项目工作机制作用,坚持“一线工作法”,聚焦问题攻坚、强化抓好项目调度,聚焦要素攻坚、强化保障要素供给,聚焦服务攻坚、强化优化为企服务,聚焦投资攻坚、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