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亳州要闻

亳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古井集团

2021年08月30日 08:5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8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古井集团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朱磊作宣讲报告。朱磊从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入解读了“七一”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古井集团广大党员人员作了一场立意高远、催人奋进的宣讲报告,对公司上下学深学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古井集团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在感悟思想伟力上达到新高度,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取得新成效,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加快推进再造一个“数字化、国际化、法治化”的新古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再立新功,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朱磊一行还来到古井贡酒成品灌装车间与基层一线党员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宣讲。(王美晨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