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2021年02月22日 09:3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深夜时分,一位八旬老人在漆黑的乡村走失,一路摸黑走了6公里,被好心村民发现,并为老人煮了碗热汤面充饥。最终民警将老人护送回家。

  2月19日零时左右,市公安局谯城分局芦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老人迷路了。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据报警人徐先生介绍,深夜时分,他准备休息时发现老人在自己家门口徘徊,询问得知原来老人迷路了。徐先生说,看到老人疲惫不堪,得知老人有些饥饿时,特意让妻子为老人煮了鸡蛋热汤面让老人充饥。

  由于老人说不清家人的联系方式,在民警的耐心安抚下,得知老人家住6公里外的村庄。老人说,自己本来是去侄子家的,结果因天黑迷路了。之后他摸黑转悠来转悠去,也没有找到回家的路。

  随后,民警连夜驱车6公里,一路护送至老人居住的村子里,并很快找到了老人的家。此时,老人的家人发现老人走失,正在村前村后寻找。看到老人被民警护送回家,老人的家人对民警连声道谢。(路传岗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