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公交车驾驶员 捡到万元现金

2021年02月22日 09:3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2月19日,家住涡阳县花沟镇的孙女士和儿子,赶了十几公里的路来到涡阳公交公司,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驾驶员张芬芬手中,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时间回到2月18日。当天上午11点多,2路巾帼文明岗驾驶员张芬芬,像往常一样对公交车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毒作业时,在车厢最后排的座椅下面捡到了一个双肩包。张芬芬按照公司规定,把包交给了当日值班站长。两人查找失主联系方式时,发现包里有10000多元现金、身份证件及其他生活用品。11点58分,得到消息后的失主孙女士赶到公交公司,领回了自己丢失的物品。

  经了解,孙女士即将外出务工,包里的一万多块钱是孩子的学费、生活费和自己的路费。没想到乘坐公交车时,她不慎把包丢了。惊慌失措的孙女士拨打了涡阳公交热线电话。接线员一边安慰孙女士,一边联系公交车,成功找到了她丢失的包。

  孙女士感激地说:“想想心里都害怕,这钱要弄丢了找不到可怎么办啊?还好遇到了善良的公交车司机,感谢你们,你们都是好样的!” (李斯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