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执行绿色通道 追回工伤赔款

2021年02月25日 09:2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男子因工伤致残后,其所在企业却迟迟未给付赔偿款。利辛法院开通绿色通道,成功追回了工伤赔偿款。

  王某是阜阳人,受雇于利辛县某企业,2019年4月在一次施工作业中不慎砸伤右眼,构成八级伤残,被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后经仲裁,被执行企业需分期支付王某各项赔偿金共计21万元。因被执行企业逾期未按裁决协议履行,王某依法申请强制执行。

  利辛法院开通绿色通道,迅速立案,进入执行程序。“老王50多岁了,现在又落下伤残,生活困难。咱们做事得讲良心、讲诚信,作为公司企业,信誉对你们来说同样重要。”执行法官带领干警实地走访被执行企业负责人,督促引导主动履行义务。

  经多次沟通教育,被执行企业负责人主动承认错误,并一次性履行全部赔偿款项。2月22日,拿到执行款多日的王某前往利辛办事时,坚持向执行法官当面表达谢意。  (马强 记者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