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喝“隔夜酒”被查

2021年04月16日 09:19  来源: 亳州新闻网

  4月13日早上,一名司机因喝“隔夜酒”涉嫌酒驾,被交警发现并查处。

  当日上午7时许,正值早高峰期间,亳州市交警一大队汤陵中队交警在市区古泉路与新华北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货车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且车速缓慢,造成后方拥堵。见此状况执勤交警立刻上前了解情况,只见驾驶员身穿一身睡衣,见到交警后神情紧张。

  打开车窗后,车内传来浓重的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员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4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面对交警询问,驾驶员表示自己是前一天晚上喝的酒,以为睡了一夜没事了就出来拉货,没想到体内还留有酒精。

  针对驾驶员饮酒驾驶行为,交警将对他作出驾驶证记12分、暂扣半年、罚款1500元的处罚。(李森 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