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进站安检“顺手”偷包

2021年04月29日 09:5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我还以为东西找不到了,没想到咱们派出所这一个多月跑了那么多地方,太让我感动了。”近日,失主刘女士来到涡阳火车站派出所领回了丢失的挎包,对办案民警连连点赞。

  3月17日晚,涡阳站派出所指挥室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其挎包在火车站候车室丢失,里面有黄金首饰以及现金等物品,而她发现时已经坐上了去往苏州的k8484次列车,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找回挎包。

  接警后,涡阳站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民警发现,在刘女士通过安检时,一名旅客顺手将其挎包放入自己的编织袋中。

  该所民警先后辗转前往上海、苏州、南京、杭州等地走访,最终在杭州一工地将涉嫌偷盗的罗某抓获,找回了刘女士丢失的挎包。

  目前,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韩秋实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