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小小充电桩 解决大问题

2021年07月21日 09:1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连日来,亳州铁塔公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积极发挥核心资源优势,打造低速电动车智能充电桩惠民工程。

  电动车作为出行代步工具,虽然方便快捷,但是充电问题存在着各种乱象和安全隐患。针对这一难题,亳州铁塔积极与相关单位及物业沟通,征集群众意见,精准选址。目前,已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康美中药材市场、兴华医院、天润花园、富荣花园、光明小区、建投泊湾等区域安装了智能充电桩,在为市民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也从源头上消除可能发生的火灾隐患,进一步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亳州铁塔将切实把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与民生关注重点问题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和谐文明城市保驾护航。(王娜娜)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