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男子开车晕厥 交警及时救助

2021年07月30日 09:3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7月26日早上,利辛县一名男子在驾车途中突感身体不适,晕厥在车内。执勤交警发现后,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当日早上7点40分许,利辛交警城管二中队民警在青年路大转盘路口疏导高峰时段通行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道路中间,红绿灯变换时也不前行,堵住其它通行车辆。

  “看见这样的情况,我第一反应就是驾驶员可能出问题了,就赶紧跑过去查看。”执勤交警刘振生介绍,他跑到车子旁边时发现,驾车男子意识模糊,呼吸急促,已经无法说话。

  为避免发生意外,交警当即采取紧急措施,将警用摩托车停放在车辆前方,通过对讲机呼叫队友增援,并拨打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到达期间,几名交警将车辆的车门和车窗打开,确保男子呼吸到新鲜空气。

  救护车赶到后,交警和医护人员一起将晕厥男子搀扶上救护车。由于救助及时,目前该男子身体状况稳定,已无大碍。(刘军 李锦文)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