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液化气罐“发火” 民警冒险扑灭

2021年08月19日 09:5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谯城一村民家中的煤气罐突然着火,民警接报后及时赶到,发现煤气罐罐口火舌四溢,阀门因损坏已无法关闭。面对险情,民警用湿毛毯盖住罐口,使用水枪将火喷灭,化解了险情。

  8月11日下午5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龙扬派出所接到辖区杨女士报警,家中煤气罐着火了。民警赶往现场,发现杨女士家厨房内的煤气罐还在向外喷火,经过长时间高温烧烤,钢瓶瓶体已发烫。民警赶紧用水枪对滚烫的煤气罐喷水降温,但罐口仍在喷出火焰。当民警使用打湿的毛毯盖住罐口准备关闭阀门时,发现阀门损坏已无法关闭。面对险情,民警使用水枪持续对准罐口喷水,成功将火喷灭。随后将煤气罐拎出,放置到屋外的空地上,并向瓶体不断浇水降温,最终消除险情。

  据悉,当时杨女士正在做晚饭,煤气罐突然烧了起来。幸好民警快速处置险情,成功消除了安全隐患。(路传岗 曾莹莹)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