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女子跳河瞬间 民警一把拉住

2022年03月10日 09:50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在市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女子突然翻越桥栏,意图跳河轻生,千钧一发之际,及时赶到的民警飞扑上前,一把拽住女子的手臂,将其救回。

  3月7日晚9时许,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称,在市区魏武大道桥上有一女子站在桥栏处哭泣,可能要跳河。事态紧急,民警火速赶赴现场。

  警车抵达大桥北侧时,民警发现一名女子站在桥边正向河中观望,正当民警意欲靠近时,女子突然翻越桥栏向河中跳去,51岁的民警马金生扑上前,紧紧抓住女子的手臂。由于女子整个身子完全悬空,且不停地挣扎摆动,马金生尝试奋力往上提女子的身体,但无济于事。最终,在其他同事和热心市民的合力协助下,才将女子拉上来。

  经了解,该女子因琐事想不开,来到桥边欲轻生,民警对其进行教育与安抚后,由其家人接回照料。(曾莹莹 路传岗)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