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社会万象

老人骑车落水 干群合力救起

2022年04月08日 09:45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众人合力救助

  4月3日,蒙城县立仓镇茨北村李沟庄附近上演感人的一幕,一名64岁的老人骑电动三轮车时不慎落水,镇村干部合力将其救起。

  当天上午,村民邹侠去给自家小麦打药时,发现一辆三轮车连人带车掉入沟塘内,她赶紧联系了在附近疫情执勤点值守的辅警李磊。李磊迅速赶往事发地,经过几次尝试,难以拖动老人,于是急忙联系了在茨北村值班的立仓镇政府工作人员王佩先和村干部胡翔。

  王佩先和胡翔立即组织村干部迅速赶过去救援,同时拨打了立仓镇卫生院的急救电话。在大家齐心协力营救下,落水老人被顺利救出,三轮车也被众人合力拉上岸。在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后,施救人员联系上了其家人。

  经过医生检查,老人身体无大碍,便被家人接回家休养。“非常感动,真是遇到了好人,感谢大家救了我。”临走时,被救老人向救助人员连声道谢。(李鹏 王龙飞)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