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芍花都开好了,只等你来打卡!——

2021年亳州芍花养生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出炉

2021年04月23日 09:14  来源: 亳州新闻网

  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发布消息,2021年芍花养生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将从4月25日持续至5月5日,开幕式将于4月30日上午9点开始,在华佗百草园入口广场举行,届时将有歌曲、舞蹈、朗诵、戏曲、武术、情景剧等演出活动。

  系列活动主要包括:4月28日—4月30日“美景美食美宿体验”活动,网红助力,探店亳州特色餐饮店、星级酒店、民俗、农家乐;4月29日—4月30日流动直播带货,在十河芍花养生小镇,网红以流动式直播,展销亳州特产、美食、工艺品、文创产品等;5月1日—5月5日“花神巡游”,在十河、十八里的唯美花海中,不仅能与花神们来场浪漫偶遇,还有小礼品相送;5月2日“专家带你识草药”,在十河芍花养生小镇,跟着专家识草药,积极参与赢香包,休闲养生两不误;5月3日“花海趣味亲子跑”,在十八里芍花基地,和家人寻找“芍花仙子”并与她合照,分享奔跑乐趣和沿途美景,赢取奖品;5月1日—5月4日“非遗项目展演”,在十河芍花养生小镇,华佗五禽戏、晰扬掌、大班会、淮北梆子、涡阳拉魂腔等轮番上阵。

  赏花地图带你领略芍花之美

  5月初,亳药花海景区内蔚为壮观的万亩芍花将如期盛开。近日,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正式公布精心制作的“赏花地图”,给市民和游客带来更好的赏花游览体验。

  记者在这张赏花地图上看到,上面不仅有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过的世界最大的芍药花田,还有药都四季花海、润耕天下、柴洼民俗村、华佗百草园、亳州市植物科普园等各具特色的旅游景点。除了详细标出上述景点的位置,还标注着餐饮、停车场、住宿等场所,并贴心地推荐了几条行车路线,可以说是一份完整的芍花旅游“攻略”。 (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