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文旅集团举行红色观影活动

2021年06月22日 08:4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重温红色经典故事,赓续精神血脉。6月19日晚,亳州文旅集团在南湖(市政)公园开展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活动,吸引大批市民驻足观看。

  据悉,红色观影活动是文旅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此项红色观影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每周六晚播放一部红色主题影片。展播的红色经典影片包括《红日》《建国大业》《永不消逝的电波》《英雄儿女》《开国大典》等29部,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红色影片,重温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感悟革命先辈们的不屈与坚韧。(沈位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