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市文旅体局多彩活动献礼“七一”

2021年06月24日 10:1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连日来,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开展系列展示展览。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了第五届“我在博物馆画文物”全市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花铺盖——中国土家族织锦西兰卡普亳州展、永远跟党走——谯城区魏武社区首届居民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展览、众心向党——中国共产党亳州革命历史光辉展等系列展览。

  开展博物馆、文化馆欢乐奇妙夜活动(端午专场)。6月11日晚,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快乐端午粽飘香等主题开展了剪纸技艺、拓片的传承与技艺、陶艺、投壶、公益电影展播、快乐端午粽飘香亲子活动、古琴音乐会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

  开展红色剧目展演。6月15日晚,由市文旅体局选送的梆剧《雨燕衔春》在合肥黄梅戏剧院参加了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创优秀剧目展演。6月19日至20日,“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红色经典剧目展演活动在药都银行大剧院举办。

  近期,亳州市文旅体局还将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竞赛、“非遗传承展绝技 百年华诞颂党恩”——亳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非遗展示活动、安徽省龙舟公开赛(亳州站)暨亳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龙舟比赛、“看电影 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主题展映、“颂歌献给党”群众大合唱等活动。(王妙熙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