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市区和谐佳苑游园预计本月建成开放

2021年08月09日 16:5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8月9日中午,记者来到亳州市城区魏武大道与元参路路口东南角的和谐佳苑游园,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公共厕所马桶,加铺和养护游园绿道,设置绿化排水沟。为了防止已栽好的绿化树木晒伤,工人们还在绿化上搭设了遮阳网。

1eb4dc40e006ee3b3d877aecadaa4427.jpg

  一位干活的工人介绍说,现在天气炎热,水分蒸发快,如果不对新铺的绿道覆盖塑料布,绿道很快就会干裂。为了保证绿道质量,除了覆盖塑料布,施工单位还在绿道表面洒水保湿,保证养护期间水分充足。

359d31b7af2a2a1bc581c6d471b8b50f.jpg

  据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介绍,和谐佳苑小游园占地20842.1平方米,总投资约630万元,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建成。为了方便市民游玩,和谐佳苑小游园设置了两个出入口,园内主要功能区分为“双环”、“六境”,设有童趣乐园、篮球场、养生空间等文体设施。

  记者了解到,和谐佳苑小游园种植了各种植被乔木,有朴树、银杏、乌桕、栾树、金桂等灌木,地被以常绿开花为主乔木、灌木、地被、草坪为主,整个园区绿化高低错落有致,营造出一步一景的绿化效果。游园建成后,将为附近居民提供一处休闲游玩的好地方。(记者:李鹏)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