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2021年亳州市“晚风市集 嗨游国庆”​ 乡村音乐生活节开幕

2021年10月05日 09:4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品美食、赏民俗、听民谣……10月2日晚上,2021年亳州市“晚风市集 嗨游国庆”乡村音乐生活节在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润耕天下景区开幕。

1.jpeg

  “晚风市集 嗨游国庆”乡村音乐生活节共分为3个篇章,分别为自由篇章、热情篇章以及悠扬篇章,音乐节还邀请到了许多知名乐队和歌手现场表演。灯光绚丽多彩,音乐动感欢快,商品琳琅满目,地域特色美食小吃数不胜数,吸引了众多游客感受乡村闲情生活。

2.jpeg

  在自由篇章,活动以晚风市集为主,招募了不同的亳州特色美食和当下流行的手工创意,以非遗+乡创市集、美食文化市集、乡村特色活动体验、乡村优质农品果品等为核心内容,时尚又带有乡村气息的市集活动深受游客青睐。

3.jpeg

4.jpeg

  夜色降临,热情篇章拉开帷幕,毛南乐队专场演出、篝火晚会举行,游客载歌载舞。在悠扬篇章,整个活动现场被绚丽的灯光包裹着,毛南乐队、蚂蚁乐队、知名歌手羽凡以及其他流行歌手轮流上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盛会。

6.jpeg

  据了解,此次乡村音乐生活节是2021亳州文化旅游年“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打造融音乐节、田野灯光秀和乡村赶集活动等多元素为一体的原生态市集品牌。(通讯员:王妙熙 记者: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