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市推出多种形式旅游惠民措施

2022年05月17日 08:38  来源: 亳州晚报

  实施旅游助老、旅游助残,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进行旅游优惠……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亳州市为迎接第12个“中国旅游日”,在5月份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

  5月19日当天,亳州市推出旅游助老、旅游助残措施。全市3A级(含)以上景区老年人凭老年证或有效身份证,残疾人凭残疾证免费。实施文化馆免费措施,全市文化馆免费开放。市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全市邻长、组长、片长凭有效邻长证件和有效身份证免费,推进旅游企业优惠措施实施。

  亳州市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实施旅游优惠措施。全市3A级(含)以上景区5年内对援鄂医务人员门票免费,5月19日当天,对中国好人、安徽好人、亳州好人、劳动模范,现役军人、军队现役文职人员、残疾军人、离退休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部队无军籍职工、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免费。

  亳州市在5月份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旨在贯彻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亳州市旅游行业发展信心,增强亳州市旅游市场活力,助力亳州市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记者 曹晴晴)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