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旅游

亳州市全链条丰富业态 促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

2022年06月23日 09:11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成立中医药健康旅游联盟、打造品牌壮业态、多业融合富业态……昨日,记者从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获悉,亳州市全链条丰富业态,促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

  依托资源扩业态,成立中医药健康旅游联盟,打造健康旅游精品线路,围绕“华佗牌”“曹操牌”设计开发系列康养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大力开发亳州药膳、“华祖焖鸭”等11道名菜入选首批游安徽“不得不吃”的特色美食(小吃),品味药都美食游和食全食美亳州游入选首批游安徽“不得不游”的特色美食旅游线路。

  打造品牌壮业态,加强旅游品牌创建,全市现有AAA级以上旅游景区44家、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2家、省级及以上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5家、省级休闲旅游示范点12个。

  多业融合富业态,以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为核心,打造皖北地区最大的国防教育研学基地。推动古城文化旅游区业态布局和功能提升,实施花戏楼、南京巷钱庄文物本体修缮工程。扶持建设乡村旅游重点村、休闲农庄等乡村旅游项目,推动古井白酒小镇等重点乡村旅游景区建设。(曹晴晴)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