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这4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涉及亳州…

2020年12月23日 09:13  来源: 亳州新闻网

  近日,安徽省药监局发布2020年第4期药品质量公告,本次对168个抽样单位280批次产品进行了抽验,共涉及132个药品生产企业,检验结果276批次符合规定,4批次不符合规定(相关检验结果仅对样品负责)。

 



 

  其中,在六安明红中医门诊部抽样的,标示为安徽魏武中药饮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菟丝子,批号200112;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卫生院抽样的,标示为亳州广源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茯苓,批号190901;均【检查】水分不符合规定。

  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抽样的,标示为北京康而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通便灵胶囊,批号20200301,【检查】装量差异不符合规定。

  五河县中医院抽样的,标示为安徽方氏制药有限公司(产地:山西运城)生产的连翘,批号190801,【含量测定】不符合规定。

  省药监局提示,居民用药请遵从医嘱,凭执业医师或助理医师开具的处方购买处方药;居民购药,请到持有《药品经营许可证》的药店购买;购药时,请索取并保存有效票据,要认真查看药品外包装盒上标注的药品通用名、标签、生产日期、批号和有效期等内容,仔细阅读药品使用说明书;购买药品后要按说明书标明的贮藏条件保存药品;如购买到假冒伪劣或质量不合格药品,请及时拨打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举报投诉电话12315。


 


  (来源:安徽发布 编发:亳州头条)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