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中华药都

亳州:药企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2022年02月15日 09:01  来源: 亳州视听网

  春节假期结束后,亳州市各药业企业陆续开工生产。各企业抓生产、忙订单,开足马力,为新年新目标奋力冲刺。

1.jpg

  在位于亳州高新区的安徽九方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工人们正在生产公司的主打产品、国家二类新药葛酮通络胶囊。

2.jpg

  “公司自2月7号开始,各条生产线已经全面开工。2022年,我们力争实现‘销售额4亿元’的目标。”车间内,穿着白大褂的安徽九方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路大勇愈发显得精气神高昂。

3.jpg

  安徽九方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制现代中药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治疗慢病、疑难病药物的研究与生产,目前已拥有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清热解毒抗流感和补益类四个领域的治疗药物二十多个品种。2021年,公司销售额达3.6亿元。

4.jpg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亳州市委书记就给我打了电话,问我企业有需要什么帮忙的。”路大勇说,政府对企业的贴心服务,让他们倍感振奋,干劲十足。

5.jpg

  在同样位于亳州高新区的安徽天祥药业生产车间,这里也已经在忙碌的生产了。总经理黄磊介绍,2月4日,公司部分生产线就已经开工,由于缺少工人,高新区人社局、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就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招聘工人。“我们这几天包括上一周也招了不少人。”黄磊表示,2022年企业销售收入预计可以达到8亿元。

  连日来,亳州市各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将“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积极深入一线,服务企业,解决问题,也极大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