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古河镇

全椒县古河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7-28 11:40:25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和健康相关政策,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在老年健康宣传周来临之际,全椒县古河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养老诈骗等工作,扎实开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栏展示、发放宣传单、到镇养老服务中心举办讲座等方式向老年人宣传健康、防诈骗知识,讲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防护措施,引导老年人积极参与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树立积极乐观的健康生活观。在镇养老服务中心现场,镇卫生院医生还免费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和提供健康知识咨询服务,得到了在场老年人的好评。

  在“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期间,镇卫生院还为全镇2500余名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义诊,并结合问诊情况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陈夕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夕娟 编辑: 韦玲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