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图书馆

全椒县图书馆自制红色绘本活动走进六镇

时间:2022-07-01 11:42:51 

  中安在线滁州讯 6月28日,全椒县图书馆志愿者团队来到六镇,与六镇图书馆分馆联合开展以“争做好少年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自制红色绘本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图书馆员介绍党旗和党徽,详述了党旗式样从镰刀斧头到锤刀锤头的数次变化,以及党徽的发展历史。随后图书馆员开始展示手工制作绘本技巧,从折纸、剪纸、绘画三个方面传授简单自制绘本的方法。在图书馆员的指导下,大家拿起剪刀、画笔,跃跃欲试。在整个过程中,图书馆员和少年儿童一起重温党的革命道路,孩子们所做的每一份手工红色绘本故事,无一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最后,图书馆员带大家重温了红色绘本故事,孩子借此机会加深了对英雄们的认识,从绘本中增加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陈月)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月 编辑: 李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