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全椒县图书馆

全椒县井养书坊开展“巧手创意,童心绘梦”活动

时间:2022-08-11 19:30:57 

  中安在线滁州讯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全椒县井养书坊于8月9日下午举办了“巧手创意,童心绘梦”的DIY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一次艺术的氛围。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做流体熊的流程,并展示做好的流体熊成品。孩子们各自挑选了几种自己喜欢的颜色,戴好手套,开始动手。在图书馆馆员的帮助下,大家调好了颜色。接下来最重要的一步,就是给小熊倒颜色啦,老师耐心地告诉大家一定要先从小熊的脖子部位开始淋颜料,脖子以下淋好之后再开始创作头部,这样就能确保各个地方都能图上色。

image.png

  孩子们边做边点评身边伙伴的作品,有小心翼翼怕弄花纹理的,有直接用手涂抹的,活动现场轻松、欢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有充满酷炫风的红棕色系,也有充满可爱氛围的粉紫色系,还有充满清凉色彩的薄荷色系……暑期生活的颜色,在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此次流体熊DIY活动圆满落幕,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了别样精彩,同时也加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提升了孩子们的艺术素养。(丁瑶)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丁瑶 编辑: 李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