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武岗镇

全椒县武岗镇:召开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

时间:2022-04-11 16:45:57 

  中安在线滁州讯 4月6日,全椒县武岗镇召开镇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水利、交通等8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此次会议共交办代表提出意见建议18件,涉及水利、交通、环境、农技等多个部门。会议对建议办理答复工作做了任务分解,明确责任人和承办部门。

  镇人大主席钟成华就做好本次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办理机制,压实责任制度,切实强化建议办理工作的使命感。二是注重办理质量,严格办理时限,各承办部门应确保办理工作及时、高效、规范。三是做好沟通回访,及时倾听代表新想法,坚决杜绝办理工作中重答复、轻落实的不良现象,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丽强调必须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强部门联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议意见办理工作。(陈雨亭)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作者: 陈雨亭 编辑: 陈学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