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名镇名企 > 武岗镇

全椒县武岗镇:开展“典亮村居振兴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7 16:35:46 

  中安在线滁州讯 5月24日上午,全椒县武岗司法所联合镇文化站、宣传办等部门以及普法志愿者在武岗镇荒草圩村沈李宋村广场开展“典亮村居 振兴乡村”主题普法宣传活动,以高质量普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

imag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的形式,向群众发放《民法典》读本、宣传册,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向群众讲解了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特色亮点以及《民法典》中与人民群众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此次共发放普法资料300余份,普法宣传小礼品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程度和宣传力度,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民法典》宣传氛围。

image.png

  接下来,武岗司法所将继续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开展《民法典》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进网络“法律六进”普法宣传活动,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增强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李慧)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慧 编辑: 李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