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16 01:28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吕乃明 刘玉才 许梦宇 符秀云 段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连日来,阜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县公安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全体民警辅警闻警而动、迅速集结,向疫而行,日夜奋战在全县6个疫情防控卡点,守好疫情防控“前哨”。

  按照阜南县疫情指挥部指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迅速从各中队、大队车管和考务等部门抽调民警辅警在国省道田集镇卡点、洪河桥卡点、会龙卡点、许堂、张寨等6个重点路段路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协助卫健、交通等单位做好车辆检查、排查、管控,严防中高风险地区车辆流入阜南。

  同时,交警联合卫健、交通等部门驻点执勤,全天24小时不间断对进入阜南县境内的所有机动车和人员,对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逐一核对。

  目前,阜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共投入警力1800人次,警车630辆次,检查车辆3.9万余辆次,劝返重点车辆8000余辆,确保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平稳。(吕乃明 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许梦宇 符秀云 段玉)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