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18 01:09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肖本祥 刘玉才 许梦宇 符秀云 段玉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经开区善能(芜湖)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工人展示利用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的自测结果。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经开区善能(芜湖)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利用抗原快速检测试剂进行自测。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经开区善能(芜湖)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有序排队进行抗原检测。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经开区善能(芜湖)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利用抗原快速检测试剂进行自测。近日,随着繁昌区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发展,该区积极引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前对员工开展“双检”(核酸和抗原检测),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尽快恢复产能。(肖本祥 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许梦宇 符秀云 段玉)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