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11-01 10:5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记者 陈昕 韩攀登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今年除夕前一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申请的50万元辅助小额贷款那天到账,这也是蒙城邮政给我最好的新年礼物。”近日,蒙城县许疃镇收粮户张燕燕高兴地告诉记者。

亳州邮政公司工作人员在向客户介绍信贷产品

  原来,蒙城县许疃镇邮政营业所员工在走访客户过程中了解到,因疫情原因,部分收粮户存在销售难、回款难、资金短缺等问题。“了解情况后,我们立即将收粮户作为重点走访对象,一家一户精准走访,了解实际情况,核实资金需求。然后由辅贷员联合信贷经理上门一家一家介绍贷款政策,一次性收集申请资料,研究授信政策,撰写调查报告。”蒙城县邮政分公司市场营销部业务管理员刘传亮介绍。

  2022年1月27日,蒙城县邮政分公司收到收粮户张燕燕的贷款需求,从收集资料、实地调查、系统报审等流程,仅用3天时间就向其发放了贷款,让张燕燕深深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蒙城县许疃营业所是全国邮政小额贷款辅助贷款试点之一,自2019年开办辅贷以来累计放款746笔,放款金额8613.8万元,辅贷政策惠及周边商户130户,农户22户,在试点网点中位列全国第一。”刘传亮自豪地说。

  蒙城县许疃镇营业所以协同为抓手,大力开展普惠金融活动,一心一意为民服务,全心全力助力乡村振兴,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得到了邮银双方的高度认可。

  “截至8月底,亳州市邮政公司共打造乡村振兴金融工作室30个,其中有13个位列全省前100名;截至9月底,新增对公客户117户,位列全省第2位;年增对公存款7345万元,位列全省第1位;融资E引荐成功客户1413户,位列全省第2位;实现贷款额净增1.45亿元,位列全省第2位。”亳州邮政分公司市场营销部、金融业务部经理黄正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会加强邮银携手协同,积极践行“三待三亲”,大力推动邮政金融深入农村,走出一条以电商助农、金融惠农、寄递乐农的新时代发展之路。(记者 陈昕  韩攀登)

编辑: 褚云梅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